這次刻了麻衣,相信她最近應該也很悲傷,不過為了歌迷還是很努力啊!
其實我根本也不是她的粉斯,就只是自己想刻而已!
還有為了我們共同的偶像......
7.12.2009
7.11.2009
7.05.2009
carve my love to you
6.26.2009
我不希望你離開
睡覺起來看到表妹跟紹凱傳給我的簡訊,呆看了好幾秒,不想相信
等打開電腦
看到yahoo首頁
我沒有辦法的哭起來
眼淚鼻水直流
米奇打電話來 我根本哽咽到不行
如果是假的該有多好
如果是夢的話讓我們醒來吧
但所有人所有人都在說...
即使我感到如此不真實,但終究發生了
你怎麼可以留著你的孩子、你摯愛的孩子離開
你怎麼可以拋下全球千萬計的歌迷不管
我覺得
我好像沒辦法作任何事了
等打開電腦
看到yahoo首頁
我沒有辦法的哭起來
眼淚鼻水直流
米奇打電話來 我根本哽咽到不行
如果是假的該有多好
如果是夢的話讓我們醒來吧
但所有人所有人都在說...
即使我感到如此不真實,但終究發生了
你怎麼可以留著你的孩子、你摯愛的孩子離開
你怎麼可以拋下全球千萬計的歌迷不管
我覺得
我好像沒辦法作任何事了
6.22.2009
GIRL TALK
總之心血來潮決定送安室一樣禮物!
本來就打算來刻一些人物章,剛好起來還早也不敢睡回籠覺,馬上就刻了!

刻了一半的樣子,有點詭異XD
而且用的還是新買的haru牌橡皮噢(亂取名字)
滿硬的,這樣也可以避免失手XD
只是同時,大創丸刀就顯得更加沒路用...根本不好刻嘛
還是用30度美工刀比較合我的意,但也還會覬覦P牌雕刻刀囉←好昂貴的興趣

蓋起來還不錯欸!
雖然印面有點bathing ape的感覺。

也是選到比較好刻的圖案
PLAY的空姐樣有夠難刻的!刻完安室也都飛回家了[emoji:i-239]
還特地幫安室做了木頭座噢!雖然是飛機木而已

抱著反正我本來就想刻,就算沒送出去也沒關係的想法,開心的刻完了!
不過...後來想想,安室收到這個會開心嗎@_@而且我也沒有給她印泥,這樣根本無用武之地嘛~真煩惱。
至於有沒有送她,我就要寫在別的REPO啦~
我真的是小粉絲欸(轉圈)
本來就打算來刻一些人物章,剛好起來還早也不敢睡回籠覺,馬上就刻了!
刻了一半的樣子,有點詭異XD
而且用的還是新買的haru牌橡皮噢(亂取名字)
滿硬的,這樣也可以避免失手XD
只是同時,大創丸刀就顯得更加沒路用...根本不好刻嘛
還是用30度美工刀比較合我的意,但也還會覬覦P牌雕刻刀囉←好昂貴的興趣
蓋起來還不錯欸!
也是選到比較好刻的圖案
PLAY的空姐樣有夠難刻的!刻完安室也都飛回家了[emoji:i-239]
還特地幫安室做了木頭座噢!雖然是飛機木而已
抱著反正我本來就想刻,就算沒送出去也沒關係的想法,開心的刻完了!
不過...後來想想,安室收到這個會開心嗎@_@而且我也沒有給她印泥,這樣根本無用武之地嘛~真煩惱。
至於有沒有送她,我就要寫在別的REPO啦~
我真的是小粉絲欸(轉圈)
6.14.2009
apples 套色章
一個沒注意,居然差不多有一學期沒有在flickr上傳圖片了欸!
而且剛剛突然開竅,想到外國人應該也有在玩刻印章的吧?
一搜尋果然就有Carve your stamps群組。
東西方人刻的圖案就是有不同風味呢~
應該要趕劇本的日子,我這個渾球還是想刻個章。
6.10.2009
Dental braces days #5
今天去做了第一次調整,轉眼間也戴一個月的牙套。感覺也很習慣了。
現在我的臼齒連批殺都可以吃!門牙卻是連碰在一起都會不舒服Orz
不過呢,矯正牙齒最要緊不就是門面嘛!所以今天一過去醫生就是把鐵絲拆了換新的上去!!!
而且他還相當用力的...栓緊?
總之我都要躺在診所裡飆淚了。
看來這幾天又是不能吃東西的減肥日...
我真的覺得醫生好冷漠,跟他說我的下巴有點歪了,他也只是「那不要在意。」「這是矯正必經的,我們都還沒有把牙齒調到想要的位置巴拉巴拉」
他講的都對...只是那口吻.....實在是說不出口的冷靜XD
但他也很累啊,我離開的時候護士也下班了。所以醫生要自己拉下鐵門嗎?在深夜備感悽涼
而且在幫我弄鐵絲的時候還有人硬要來掛號欸XD
可憐的牙醫啊~反正也賺很多嘛
圖是牙仙子。
把掉下來的乳牙藏在枕頭下,仙子會送你小禮物...她蒐集牙齒做什麼?
最先知道這個外國習俗是老鼠小牙仙卡通。←現在想想有點噁心
6.07.2009
6.06.2009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