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1

Notting Hill

124 min, 1999
Director: Roger Michell
Writer: Richard Curtis
Stars: Hugh Grant, Julia Roberts and Richard McCabe

為了那首She看的...直到男主角被誤會是記者採訪女主角的時候,我驚覺自己看過那片段,一查才發現這部片就是鼎鼎大名的[新娘百分百]!可是到結束我都不知道台灣哪來的想法這樣翻片名。而且也還是不記得為什麼會只看過那片段,好像是鏘鏘的課?但為什麼看呢?

英國腔很棒,兩個人都好年輕(?)不過其實到中間我就覺得有點膩,橘子汁潑到白衣服上的相遇也有點那個,觀眾胃口被養得很刁鑽吧。可是最後的記者會完全秒殺我!不同於羅馬假期的淡淡哀傷與某種暖意,這裡簡直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太精采了真的,因為到頭來就只是男孩和女孩相愛的故事而已。

2 則留言:

  1. 師大有一家店叫這個名字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常在師大附近走動還不知道在哪耶!where?

    回覆刪除